close

人生就是要敢於嘗試新事物,最終近我也趕上流行,跟著朋友的腳步,推薦我去「小舒服掏耳會所」不少網美很推薦的采耳店家,他們說過程很享受,耳燭更可以釋放顱內壓力,很舒壓~要我一定要去試試看😆 ,於是先上網做功課,看看自己是否適合。

一開始有點怕怕,我從來不敢用耳勺甚至棉花棒挖耳朵的人,也會擔心挖太大力傷到耳膜,可能小時候對挖耳朵有陰影,但有時候又會覺得耳朵裡面癢癢,是不是都沒挖過,導致耳屎太多,所以平常只敢用小指頭包著濕紙巾或是衛生紙稍微清潔耳朵外側,但看完網路介紹以及評價,有讓我比較安心,決定預約來去一趟!😊

大家有多久沒讓耳根子好好清(乾)淨一下了~

我是人生頭一次,要好好紀錄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采耳初體驗,不過據我所知,這家店太夯,記得要提前事先預約,如果好友要一起去也是可以的,臨時去可能無法服務唷!原本約了幾個時段都已經被預訂,最後直接詢問店家剩哪些時段可以選,我想這樣也會比較快😆,預約下午2點的時間,抱持著期待以及忐忑的心情去體驗,畢竟人家是第一次咩!

店家在一中街附近,算是蠻好找的,走樓梯到3樓,進門看了一下環境,空間乾淨整潔很舒適,化妝師洗手間在工作室外面,當天接待服務我的是Abby女老師,一開始會詳細說明各種服務項目,這次我選擇了小舒服套餐(耳廓泡泡浴.耳穴按壓.頭部放鬆.(香燻精油耳燭 /眼部撥筋)2選1,(操作過程大約70分鐘),並線上填寫顧客資料表單,老師開始準備幫我進行服務囉!❤️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

首先看了采耳所使用的工具,琳瑯滿目的排列整齊,然後躺在美容床上,蓋上毯子,準備睡覺囉!(威~不是啦!😆)接下來就是觀耳,老師拿了一台儀器,用檢測棒伸入耳朵,有熱熱的感覺,並從螢幕上給我看我的耳道內部,並詢問平日是否有自行挖耳朵的習慣,因為除了內耳稍微有一些耳屑以外,我幾乎沒有什麼耳屎耶!讓我蠻驚訝的😆,心想這個的意思是不用挖了嗎?哈哈~當然是繼續享受了,邊聽著優美輕柔的音樂,老師幫我從右耳開始服務,按摩耳朵(放鬆),通常第一次心情上難免會緊張,用孔雀羽毛輕撫我的臉龐、耳朵,開始進行搔癢🤣,其實是幫我使用放鬆的方式,用了鵝毛棒、我喜歡雲刀在耳朵內的感受❤️,也算是轉移注意力,老師接著就會用耳勺來(清潔耳道),在用香噴噴的泡泡浴搓揉、清潔外耳廓,過程都很溫柔,還蠻舒服的,在用卷棉棒(客製化的棉花棒)深入做清潔,可能會覺得比較深入,但老師技巧熟練,所以不用擔心,清潔完就使用蘑菇頭(敲擊),有震動的聲音,順便按壓耳朵穴道,使用分岔馬尾,第一次這麼近碰到耳膜,感覺很特別😆,奇摩子意捏~就是酥爽😍 ,陸續使用銀針鵝毛棒2次、孔雀羽毛1次,搭配音叉敲擊,使耳膜產生共振的聲音,頭部顱內很暢快,難以形容,像是耳朵達到高潮了一般,酥酥麻麻的感覺,超舒服啦!😍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接著左耳也是進行一樣的過程,老師純熟的手法技巧,讓我卸下了心房,可以好好盡情的享受,接著老師在我頭部噴上頭皮水,有花果香氛的味道我很喜歡,頭皮也稍微涼涼的,搭配頭部按摩放鬆,在 過程中,按摩力道上都能隨時做調整唷!緊接著重頭戲來到,就是香薰耳燭,在耳朵上插上點燃的蠟燭,溫熱的感覺,老師此時也幫我按摩頸部,讓肩頸達到放鬆效果,不知道為何在過程聞起來有股焦糖的味道😆,藉由耳燭,聽說可以排除耳朵內濕氣,每個人感受不太一樣,可幫助顱內釋壓,聽說對改善睡眠也有幫助,耳燭結束,Abby老師幫我仔細的按摩耳朵穴道,結束了很棒的采耳體驗過程,頭皮水讓我我身上都帶有香香的味道,後續也發現耳根子有更清爽,聽得更清楚了,身心靈上都很療癒,推薦沒試過的朋友,絕對要安排來一趟,會讓你有前所未有的感受唷!非常感謝Abby老師的服務,讓我解鎖人生不同的體驗❤️

   

  

<小舒服-掏耳會所/台中掏耳>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543B室 

https://goo.gl/maps/nEtMxSn1xAhKi6QX6

營業時間一~日:10:00-22:00

線上預約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027iwopg

#耳 #創業班 #采耳教學 #采耳培訓 #解壓 #放鬆 #好睡 #酥麻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女家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